小康妮在2007年6月晉級「Britain's Got Talent」決賽的當天告訴自己:「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,我知道奶奶總是會看著我,所以我才不會緊張。」當天,小康妮就以"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"這首歌感動了全英700萬名收視觀眾的心,決賽的畫面更在兩天之內吸引了全球近40萬名的網友連結到youtube網站點閱觀看。母親莎朗在小康妮贏得歌唱比賽亞軍之後表示:「她的奶奶應該會感到相當的驕傲,很久以前,就有算命的人告訴她會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孫子。」如今這個算命先生的預言終於在小康妮的身上靈驗。


小康妮的全名是康妮塔波特(Connie Talbot),2000年11月20號出生於英格蘭的中西郡(West Midlands)的華索(Walsall)都會自治區中的史崔特利(Streetly),目前就讀於布萊克伍德小學(Blackwood Primary School),母親莎朗在一家電器公司兼職上班,父親蓋文(Gavin)是住宅維護的工程師,康妮在家排行老大,下頭有弟弟喬許(Josh)與妹妹莫莉(Mollie)。塔波特一家的家境不是很好,父母親知道康妮有著歌唱天賦,父母親形容康妮愛唱歌的誠度非常瘋狂,簡直是從天亮唱到天黑,有時半夜還是哼個不停,父母雖然沒辦法讓她去歌唱訓練班鍛鍊歌藝,不過卻買了一台約40英鎊的卡拉OK伴唱機來維持女兒的歌唱樂趣。

在「Britain's Got Talent」大賽之後,小康妮與英國彩虹唱片公司(Rainbow Recording Company)簽下高達六位數英鎊的唱片合約,小康妮的專輯【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】在樂界著名音樂經紀人約翰艾尼森[John Arnison *全英音樂獎女歌手嘉貝麗Gabrielle的經紀人]的奔走下於2007年11月錄製完成上市,英國傳媒在聽過專輯之後都稱讚小康妮是新一代的夏綠蒂(Charlotte Church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