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康妮的第一個通告接受ICRT - The Jam / JOSEPH 的現場訪問




 小康妮活力十足~ 抵達飯店後,立即拉著媽媽SHAREON換裝,
 在飯店的游泳池游泳玩水一個半小時。
 "游泳玩水" 一直是小康妮在亞洲想要完成的夢想,她終於在台北實現了!!! 
 整裝後,往中廣大樓,開始第一個通告「THE JAM 」接受JOSEPH 的現場訪問。
 果然游完泳的笑容... 超甜美又清爽。

 
ON AIR ~~~ 小康妮小小的腦袋瓜+大大的耳機 ~ 哈!模樣超逗趣。 
 
ㄟ...怎麼找不到小康妮? 原來是躲在麥克風後面。媽咪SHARON也是座上嘉賓。  

( 訪問休息中 ) 小康妮很乖,不時發出ㄎㄎ的笑聲。
 DJ JOSEPH 播 小康妮 「彩虹星光」裡面的 SMILE 送給小康妮。


 媽咪SHARON 可是個超健談的大好人,超樂意跟聽眾分享小康妮的趣事。
下一個通告是I like Radio - 黎明柔「人來瘋」現場訪問 。
請期待下一篇網誌摟!!! Coming soon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