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JOSEPH之後,小康妮與媽媽接受I Like Radio「人來瘋」/ 黎明柔的訪問
這張照片是訪問結束後,大小美女的合影( 瞧~ 媽咪SHARON笑得多開懷) 。

On Air ~~~ 原來,小康妮跟黎明柔姐姐都各有一個 Vicky 阿姨,難怪整場笑不斷。

小康妮在節目中直接清唱成名曲《彩虹星光》(Over The Rainbow)全場人員沉醉於美妙的歌聲。
隨後,黎明柔從小康妮的專輯「彩虹星光」中,播放她個人喜歡的一首歌
Favourite things 送給小康妮。

來一個蘋果肌膚的特寫鏡頭,讓人忍不住想捏捏她的小臉頰。

「人來瘋」節目還開放現場Call In,不少大小朋友還有媽媽粉絲都爭相打電話
進來想進來,想跟小康妮說話。( 白板上面的28'00"是指28分時,進廣告~ )

節目結束後,艾迴台灣董事總經理 與 小康妮 及 媽咪SHARON 相見歡 ,
分別贈送中國款式的精緻手拿包。
4月25日 的所有通告結束,敬請期待隔日(26)的媒體見面會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