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為了宣傳新專輯「彩虹星光」(Over the Rainbow),上周Connie在父母陪同下,首次踏足亞洲宣傳新專輯,邊走邊唱台灣、韓國和新加坡之後,前晚終抵達香港,年僅7歲的「音樂神童」Connie Talbot五月一日現身海港城 ,舉行香港首場迷你演唱會,吸引商場上下兩層逾千名顧客圍觀。

首度公開表演,連唱《Over the Rainbow》、《Ben》、《I Believe》和她最愛的《Wonderful World》等4首歌曲。年紀輕輕的Connie毫不怯場,唱起經典金曲如《Wonderful World》的時候,充滿童真之餘,更是中氣十足,結果贏盡大小觀眾熱烈掌聲和喝采不少觀眾聽罷,更立即購買她的專輯,然後排隊跟她合照,熱鬧得有如嘉年華。



【明報專訊】盧冠庭與7歲音樂神童Connie Talbot 五月四日晚上擔任「2008勁歌金曲 優秀選第一回」嘉賓,面對一眾偶像歌手,Connie毫不怯場,甫開場就與容祖兒 合唱《我的驕傲》英語版,中段時再次上台獨唱《Over The Rainbow》,她後來更與盧冠庭合作,在盧獻唱《What A Wonderful World》時做手語動作配合,博得全場掌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