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-112508小康妮.jpg

連"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"都難逃她的魅力…"小康妮"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轟動全美登上「歐普拉脫口秀」
小康妮刷新金氏世界紀錄,拿下『史上年紀最小專輯金唱片紀錄保持人』
赴美發展大成功,課業通告兩頭燒…幾經掙扎…小康妮的"亞洲唱遊感謝之旅”確定取消

 
   “英倫小星光~小康妮”的超口愛炫風在美國大放異采,繼在「艾倫愛說笑」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成為受訪佳賓後,日前更登上全美收視率最高的「歐普拉脫口秀」(Oprah Winfrey Show),連曾被「時代雜誌」(Time Magazine) 譽為”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~歐普拉”也無法抵擋小康妮的魅力。在不景氣的全美經濟中,小康妮的清純歌聲與天使般笑容,讓專輯銷售逆勢上漲,根據「地球時報」(The Earth Times) 的報導,金氏世界紀錄已將小康妮列為「史上年紀最小的專輯金唱片紀錄保持人」,這份殊榮也意外讓小康妮的美國通告邀約不斷,在幾經掙扎又得兼顧課業的情況下,原定今年底的”亞洲唱遊感謝之旅”只好取消。但令人欣慰的是,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愛護,”2008年度台灣西洋銷售王~小康妮”除了獻上全新專輯『WINTER MIRACL冬日奇蹟』之外,還隨專輯附贈了超卡挖伊的”小康妮2009寫真桌曆”。
 
     日前,小康妮登上全美收視率最高的「歐普拉脫口秀」”最聰明與最具天份的小孩單元”(Oprah Winfrey Show- World's Smartest & Most talented Kids)中,以超完美的音準大放異采,連「時代雜誌」(Time Magazine) 譽為”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~歐普拉”也難逃小康妮的魅力。有別於以往,小康妮所獻唱的經典曲目是《Ben》,唱畢不僅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,歐普拉更是蹲下來擁抱小康妮許久。在訪問的過程中,歐普拉除了稱讚她優異又沉穩的表現外,也問起小康妮長大之後的夢想,小康妮不假思索地馬上說 :「我想成為歌手…不然就是醫生。」歐普拉即以超肯定的語氣對小康妮說:「妳何不成為一個很會唱歌的醫生呢?」,讓小康妮聽了頻頻點頭微笑。
 
   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,小康妮那完美的音準也成為電玩廠商的最愛。美國即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名為「Wii;與小康妮一同歡唱」(Wii;Sing Along with Connie) 的任天堂卡啦電玩遊戲,遊戲曲目多達15首,並收錄小康妮的經典名曲《彩虹星光》(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),此款遊戲的功能,不但可以獨自與小康妮尬歌,互飆高亢的斗音,也適合多人與小康妮對唱,目前台灣推出時間不確定。
 
     小康妮耶誕專輯『WINTER MIRACL冬日奇蹟』,整張專輯皆以詮釋耶誕經典名曲為主,包括《銀白聖誕》( White Christmas )、《漫步冬日美景》( Winter Wonderland )及《平安夜》( Silent Night )。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外,小康妮也首次挑戰由帕華洛帝、喬許葛洛班、莎拉布萊曼所翻唱過耶誕經典名曲《聖母頌》(Ave Maria),不讓賣手機叔叔專美於前。除此之外,且為了慶祝小康妮成為台灣2008年度西洋銷售榜冠軍,特別感謝推出了台灣獨家企劃的小康妮2009月曆,讓所有喜歡小康妮的所有人都可擁有一整年的小康妮!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