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13008小康妮.jpg

小康妮爆紅的甜蜜插曲 … 就是讓全校師生都拜倒”超口愛”魅力下
封面拍攝花絮大公開…小康妮耶誕專輯『冬日奇蹟』全班同學齊”插花”
萬萬沒想到 小康妮生日當天的慶生活動 居然是 … 背起書包上學去

   「英倫小星光」小康妮掀起全球 “超口愛” 風潮,從英國引爆,目前正在美國強力擴散,也爆出當初英國選秀賽Britain’s Got Talent的幕後花絮。根據英國「鏡報」報導,小康妮魅力無法擋,決賽結束後,已經在後台開起簽名會,小康妮的老師克莉絲汀( Christine Boulton )更表示:「小康妮上電視讓我興奮到整晚睡不著 ! 我想,班上還有更多同學等著小康妮來簽名呢 ! 其實…連我自己都想要她的簽名」。事實上,小康妮不只在班上受歡迎,全校都替小康妮的成功而賀采,不但列隊歡迎,更在牆壁寫上超大標語 “小康妮加油”( Come on Connie ),歡迎小康妮的凱旋歸來。」小康妮因為選秀賽成為學校風雲人物,也讓封面照的拍攝花絮添加許多樂趣。在小康妮的邀約下,全班同學都參與這次2008耶誕專輯『冬日奇蹟』的封面拍攝,與全班同學提早度過耶誕佳節。

     小康妮的清純歌聲與天使般笑容,讓專輯銷售在全美一片不景氣中逆勢上漲,美國通告邀約不斷,也面臨事業與學業兩難的情況,不得已之下,今年底的“亞洲唱遊感謝之旅”只好取消。日前才歡度過八歲生日的小康妮,根據經紀人的透露,生日當天的慶祝活動,居然是背起書包,由爸爸蓋文(Gavin)送她上學,展現出好學不倦的一面,而小康妮的認真也表現於全新專輯『WINTER MIRACL冬日奇蹟』中,首次挑戰由帕華洛帝、喬許葛洛班、莎拉布萊曼所翻唱過耶誕經典名曲《聖母頌》(Ave Maria),也翻唱了《銀白聖誕》( White Christmas )、《漫步冬日美景》( Winter Wonderland )及《平安夜》( Silent Night )等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除此之外,且為了慶祝小康妮成為台灣2008年度西洋銷售榜冠軍,特別感謝推出了台灣獨家企劃的小康妮2009月曆,讓所有喜歡小康妮的所有人都可擁有一整年的小康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