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康妮2012耶誕音樂會   

英倫小星光-小康妮以天籟美少女之姿回來了!


天生愛唱歌的小康妮獲得曾與史汀合作過的葛萊美獎製作人Kipper Eldridge青睞,並在他的鼓勵之下,小康妮再度進入錄音室,完成了全新專輯『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』,台灣將領先美國首發,確定於11/30【五】在台正式發行,獻給這一路支持與愛護她的大小朋友。

小康妮終於確定將在寒假期間再度來到台灣,並與台灣兒童耶誕佳音合唱團攜手合作,於12/21()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大廳舉辦「耶誕音樂會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」,將以最純真的歌聲和撫慰人心的經典曲目,和台灣喜愛她的朋友提前共度耶誕節。而此「耶誕音樂會Christmas Gala Show In Taiwan」將於11/30()13:00起,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與全網購票網同步開賣,票價分別是新台幣2900元、1900元和900(更多詳情請參閱https://www.famiticket.com.tw/ ) 。除此之外,小康妮的最新專輯『美麗新世界』,台灣也將於11/30()搶先全球首發;由小康妮所創作的專輯同名新歌《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》也將於11/22()iradio中廣音樂網全球首播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康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