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康妮表示:「我真的很喜歡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唱歌的樂趣,我喜歡贏得歌唱節目『The X-Factor』比賽的里歐娜(Leona Lewis),她超棒的,我長大以後,我希望可以變成跟她一樣的歌手。」小康妮的歌唱夢想持續發燒,一個未來的小小天后正在發光,樂壇的天后姐姐們注意了!

在專輯【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】中,除了有小康妮感動數百萬人的電影「綠野仙蹤」主題曲"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"之外,還有她以超齡歌藝挑戰不同世代的傳奇歌手永垂不朽的雋永名曲,像是披頭四巨星約翰藍儂(John Lennon)祝願世界祥和的經典作"Imagine",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生平首支獨唱冠軍曲"Ben",瑞典國寶阿巴合唱團(ABBA)的冠軍曲"I Have A Dream",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蟬聯排行14週冠軍的電影「終極保鑣」主題曲"I Will Always Love You"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