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 彩虹星光 小康妮 見面拍拍會
活動地點: 法雅客(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B2)
活動日期: 4月26日(六)15:30開始
活動辦法: 活動當天持CD或當天購買CD者,即可上台與小康妮合照活動參加限三十名(請歌迷備照相器材)。

[註:此活動由法雅客主辦,法雅客具有活動更改及保留之權力。]


小康妮拍拍會Q & A 與 客服電話
Q : 見面拍拍會活動時間?

A : 4/26 (六) PM 15:30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B2法雅客

Q : 怎麼參加啊?

A 1: 您已買了小康妮首張專輯彩虹星光嗎?已經買的話,當天帶著專輯到法雅客, 會有"號碼牌排隊處",PM15:00開始發號碼牌,限30名,依排隊先後順序發號碼牌!發完為止ㄛ!

A2 : 還沒買的話,法雅客現場也有販售,但請注意, PM15:00開始發號碼牌,限30名,依排隊先後順序發號碼牌!發完為止ㄛ!

Q : 一定要在法雅客買專輯,才能領號碼牌嗎?

A : 只要您有專輯,不限定一定要法雅客買的,帶至現場排隊,出示給工作人員看,都可以參加拍拍會!但請注意,3點開始發號碼牌,而且限30名,請早點去排隊!

Q : 小康妮會簽名嗎?

A : 因為這次主題是"拍拍會",也就是跟小康妮合照,請記得帶照像器材,手機相機都可,交給現場工作人員幫您拍!不做簽名或其它動作喔!

[注意!注意!]憑小康妮專輯,26號下午3點開始發號碼牌,

依排隊先後順序發號碼牌,限30名!並提醒要自備照像器材!

全部活動安排及權利由法雅客之規定辦理 感謝大家的配合喔!!!!

(法雅客無直播專線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電話 02-27201980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x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